♥️燯上花🖤

沉迷语C不可自拔🌝🌝🌝

【阴阳师情人节企划16点】巧克力、犬科动物与过度谨慎的你

💖大舅x你 甜文向

💛微沙雕

❤️祝各位情人节快乐

欢迎交流、你的红心蓝手是我最大的支持(⁎⁍̴̛ᴗ⁍̴̛⁎)




“搞什么?你在搓泥巴啊?”酒吞看着脸、手沾满巧克力酱的你忍不住出言嘲笑


可悲的是你找不到能反驳他的话来,你把手上正在搓圆的松露巧克力丢到一旁摆出了放弃姿态


“完了!没救了!我放弃!”

“庭管小姐一定要坚持下去,现在就放弃的话前面的努力不久白费了吗?”

“挚友你吃这个!我刚做好的!”

“不要!谁要吃大男人做的巧克力!”


大江山直男里也就这有点温度的鬼切会在你自暴自弃时出言安慰,另外两妖的黑白蛋基本上已被你偷偷在心里扣个精光


“你们想想想这一定会失败吧?”你一个后仰让身体完全躺在榻榻米上说“我就烂!普普通通没什么特色,寮里的女式神不是长得可爱就是颜值的顶端”


其实你心里知道还有一个更重要的原因,玉藻前可是平安京里最华美、俊朗的存在,你总感觉自己的告白行动犹如要计划吃天鹅肉的蛤蟆


“而且我还挑在情人节告白,以后每年的情人节我都会想起被拒绝这件事了...呵呵”

“喂!你是真的没发现玉藻前那家伙心悦你吗?”

“???!?!!??”


双颊瞬间泛起红晕,脑子里的想法更是爆炸一样,你努力的回想着每个和玉藻前相处时的片段,那些原来是喜欢吗?


并肩坐在树下赏月、一起放孔明灯、冬日的尾巴取暖、他看向你的眼神...这些都被你解读成了长辈慈爱,但被酒吞这么一说好像也能用男女之情来做解释


“难道不是那个吗...长辈的关心什么的”

“吾就是说你做事过度谨慎了!”茨木吃着失败品的巧克力振振有词的说“斗技也是!发蛋也是!抽蓝票也是!”

“那不一样!我只是需要多一点的时间思考”


“庭管小姐”鬼切将盛着巧克力的碗递给你“不要慌乱,跟随心里的声音吧?”


——————————————————


“花苞都长出来了”


晴明摇着扇子看向了他身旁的大妖,眼里都是笑意“不知道能不能成功开花结果呢?”


“寮里很多新式神没有呱太造形好像太可惜了些,你说是吧?侄子?”

“经不起玩笑的家伙...啊!庭管小姐来了,那我先告退了”


和晴明擦身而过时你明显从他的狐狸眼中读到促狭的氛围,忍不住颤抖一下

因为一路上遇到的任何人都是用这种眼神来看你


『到底有多少人知道啦!』


待你到玉藻前身旁站定,忽然发现自己完全说不出半句话,比平常时更充满了紧张感甚至都可以听见自己的心跳得有多快


“小姑娘”

“玉藻前”


“你先说吧”

“啊啊..你先吧?”


你们一直同时抢话让气氛有些尴尬,你很快稳定下来大有豁出去的意思,

“不然我们一起说?”

“好的”


“小姑娘,我们成亲吧”

“玉藻前,我喜欢...啊??”


和暗恋的对象心意相同这件事固然开心,但是没有想到是这么沉重的部分,你反而比告白前更加慌张了,倒是玉藻前一派从容一副势在必得的模样


“成..成成成亲??”声音被惊吓给拉高了不少“这不是太快了吗?”

“难道小姑娘不愿意?过往的美好时光都只是我一厢情愿吗?”

看着玉藻前转头拭泪的动作你瞬间觉得自己是个始乱终弃的坏人,却没发现掉落到了狐狸陷阱中

“不是的!我不是那个意思”

“真的吗?”

再抬头时玉藻前早已悄悄取下面具,让你的心脏瞬间受到破势的爆击


玉藻前注意到了你手中的小盒子,柔情的向你提问“今日是现世所说的情人节,这个可是你们所称为巧克力的点心?”

“是!这个是我亲手做的”你将盒子打开巧克力的香气立刻散发出来“情人节快乐!”


“形状有些奇特呢...”纤细的手指取去一颗后送入口“娘子做的尝起来果然...呕呕呕呕呕————!”

“啊啊啊啊啊!玉藻前!”



——————————————————



夜里玉藻前躺在床上,而你在一旁照顾着他,心里万分自责

『我怎么就忘了...狐狸是犬科动物不能吃巧克力这件事啊...』


“在想什么?”玉藻前的声音还有些虚弱让你听着更是心疼

“对不起...都是我做巧克力给你害的”

“没事”他用尾巴勾了勾你的脖子,让你发痒的闪躲“如果娘子真的想赔罪...”


你被一把拉入玉藻前怀中,他在你耳边低声说


“春宵一刻值千金,你可愿意?”


评论(10)

热度(1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