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燯上花🖤

沉迷语C不可自拔🌝🌝🌝

《鬼灭乙女》人间不值得. 上


🌈童磨x你 乙女向

💗有甜有虐 

🖤微黑暗预警

设定你刚从国外归来,上有一个兄长而你是家里的老么

第一次的鬼灭文送给了我大极乐教教主

欢迎各位留言勾搭💓



01



丝质洋装顺着风贴在你的身上勾勒出美好的曲线,你坐在人力车上翘着腿抽烟神态懒倦


从港口到洋馆街的路熙熙攘攘,即便是在国外普及的打扮回到日本还是十分引人注目,你一路受了许多注目礼

尤其是有个黄发少年甚至一直红着脸盯着你的小腿让你玩心大开的偷撩起裙摆往上露出洁白大腿

“哇啊啊啊!我受不了了!我想要结婚!!我不想要继续杀...”

你听着少年渐远的哭喊声忍不住发笑但心里却渐渐烦躁起来

“结婚吗...?”


02



“你能陪我去吧?万世极乐教?”


原本只想在咖啡厅看书消磨时光的你遇到曾经的友人小林高美,豪门婚姻并没有改变她颐指气使的高姿态反而让她更有机会差遣、指使旁人服从她的命令...


“没问题的,少佐夫人”

没必要惹怒她


抱持这样想法的你只能点头微笑答应,一路上颠簸的山路让你忍不住想吐,原本想聊天分散不适但是看小林夫人双目逐渐泛红、苦大仇深的样子,你选择了安静



“教主大人啊啊啊啊!”

“该死!搞什么鬼?!”


一到达目的地,小林夫人立马跳下车哭着朝寺内奔去,你被她这般失态的举止吓得爆了粗口赶忙跟上去


“呜呜呜!那个家伙...他竟然说要与我离婚...难道那个低贱的茶屋女比我还好吗?每天过着被轻视的生活就如同地狱一般!教主大人求您带我前往极乐吧!”

“是是!我会带你脱离苦痛前往极乐”


你在教徒指引下来到教主所在的主殿,只见小林夫人跪地不断朝纱帐中有着白橡色头发的男人祈祷着


“小林夫人您先起来吧?这样子不好看...”

啊啊...原来是要被离婚了...难怪会找上刚回国的我......真麻烦


无奈对方怎么拉都拉不动,你只好坐在一旁和那位教主一起听着无尽的抱怨,你的情绪连带浮躁起来有一句没一句的敷衍应声直到小林夫人被教徒带下去安置


“失礼了”

“那这位小姐有什么烦恼?我能听见神之音,可以帮小姐解惑呦”

“咳...不用了,我并不相信神的存在”

『这家伙不是神棍就是耳鸣吧?』


你起身拍拍裙子,刚想转身离开时一阵寒风突然袭来,你警觉的回头发现男人竟然站在你的身后


“小姐的想法真是太有趣了!”

你还来不及反应男人就握住了你的双手,近距离下你细看了他的容貌,他的皮肤苍白如同亡者毫无生气但是身材在紧身红衣衬托下明显精实,最重要的是你从未看过这样七彩的双眸...十分吸引人就像要把人吃进去一样...


“小姐一直看着我的眼睛是喜欢它吗?我能挖下来赠与小姐喔”



03


“亲爱的?你有在听我说话吗?”

“咳咳..抱歉!母亲是我晃神了”


满脑子都是今日遇见那个名为童磨的诡异教主,你无心用餐当然也没有留意餐桌上谁在说话


“明日后与高桥氏的相亲记得把自己弄好看点!你全身上下就只有这个优点了!”

“是的,父亲”

『没办法,毕竟留着你的血』


04



“吱呀——”

“咦?”


你推开书房的门看到一张生面孔,坐在长桌前的男人留着一头黑色、微卷的短发,四目相交时看着对方明明摆着笑脸但梅红色的眼睛却没有一丝笑意...你不由自主的向后退了些


“敝姓月彦,是府上请来为令兄指导的夜间教师”

“哈?”你赶忙收起一瞬间的嘲讽表情,恢复到平常的姿态“抱歉,刚才我并非质疑月彦先生,我只是对家人尚未发现兄长的无能感到意外”


你将上午取走的书籍放回架上,看着墙上指着七点三十分的挂钟不由得叹了口气


“月彦先生,不好意思!家兄可能无法准时上课,劳烦您跑这一趟了”

“没关系,正好有时间让我能好好阅读府上的书籍”

“书?”


长年不在家的你对家中物品还是稍有印象的,书房里除了寻常的古典文学、现代著作外就只有母亲在从事园艺及种植的娘家分到的植物书籍遗产


从未翻看过的你好奇地向月彦先生面前的书靠近些,那是一本很厚的外文手稿而阅读者正在尝试将其翻译成日文


“啊...月彦先生您翻译错了......唔?!”

突然有种强大的威压感袭来,你甚至瞬间腿软的跌坐在椅子上,惊愕的抬头望向月彦先生时他依旧带着礼貌的笑容


『是我贫血了吧?』


“很少有人说我会出错...那么二小姐能告诉我?哪里有错吗?”



04


“我要的你明白吧?大和抚子的感觉?”

“我不喜欢太聪明的女人...不过侍奉丈夫时聪明一点倒没什么”

“你果然是那种女人呢!学不了花道和茶道就用留洋来包装自己的类型”

“不过我还是能接纳你的,毕竟你也是美人呢!我会向你的父母支付高额的嫁妆的”

...

..

.


“咳咳!呕——!”


想到未婚夫说话的模样你没忍住噁心吐在了水槽里,看着镜子内苍白的脸你没说什么只是默默用毛巾擦去唇边的血渍


你走出洗手间时发现母亲正站在门外,她的眼神在看见你后显得飘忽不定,拿着玫瑰念珠的手更是不自觉的发颤,你看着她抖着声音开口


“女儿...你知道的,隆世又出去了...能不能帮妈妈把他带回家?在爸爸回来之前?夫”

“嗯”也不是第一次这么做,你简单应了声回覆后静静看着母亲

“怎么了吗?”


“母亲,你难道不好奇我怎么了吗?”



05



这样繁华、放纵的地方也不是第一次来,但是再次踏足此地时你还是对这里的变化感到意外,稍微问过几间大哥常去的妓楼后你来到了京极屋


“啊啦!是二小姐呀!”老板娘三津看见你有些意外“这么多年没见了,小姑娘长大不少...你的脸色是不是有点差啊?”

“没事,只是受了点风寒罢了!话说家兄在这吗?”

『许久不见的外人都看出来我身体不好,那我的家人们是在干什么呢?』

“他在角町的茶屋开宴...那个二小姐!我们店里的蕨姬花魁比较...任性些,如果有冒犯的地方还请您多担待”



06



你拉开纸门毫不意外地瞧见隆世敞开着衬衫随三味线的乐声和游女跳滑稽的舞蹈,你走近他的身旁拍了一下他的肩


“兄长大人”

他一发现你的到来时脸上有许多的情绪,不满、轻视、嘲讽...甚至是像看见虫子一样的嫌悪


“啧!倒胃口的家伙”隆世离去前恶狠狠的在你耳边低声“就跟你下贱的母亲一样”


『所以同类相聚我们才能成为家人不是吗?』


你看着他愤愤离去被游女们用婉转柔媚的语调呼喊、追赶着,忽然间你希望自己能有看到家族末日的一天...


“你就是那个吧?隆世先生的妹妹”梳着横兵库髻的女人没猜错便是京极屋的蕨姬花魁,她坐在上位抽着烟管并侧着头由下往上打量着你“果然千金小姐都是过着幸福美满的生活呢”

“幸福?”被这么说的你脸上固有的礼貌微笑险些挂不住

“难道不是吗?”

“咳咳咳!”被蕨姬的想法给激得胸痛感更加强烈,甚至难以克制的跪下双膝不断咳嗽...当捂着嘴的手拿开时白手套上沾满了血迹,你顿时烦躁起来脱去手套露出布满冻疮疤痕的双手


“喂!你..”

“再三个月”你打断蕨姬并盯着她有些诧异的脸继续说“我就要结婚,就像签下长期卖春契约而且对象让我厌恶,即使我的家人知道我病入膏肓也不放弃从我的骨髓榨出最后的一点利益...我跟你也没什么不同”


你用手帕随意的擦擦手后拿了烟盒抽出一根烟点上并找面墙靠上缓缓精神


“你要抽吗?洋烟”


07


“沙沙..沙沙”


书房中除了你偶尔的咳嗽声外就剩下纸笔留下的摩擦声,自从帮月彦先生协助翻译手稿后已过了两周,你看着纸英文、西班牙文交杂的草写字不禁有些眼酸便停笔揉眼稍作休息


“不舒服吗?”坐在对面的月彦笑着关心着你“你可以休息一下”

“啊...好的”

『怎么有种获得恩赐的感觉?』


即使没有动笔你还是翻看着手稿检阅着自己和月彦翻译完成的部分,此时对方忽然开口


“二小姐对外文十分在行,我身为教师也感到佩服”

“没什么只是糊口而已”

“糊口?”


翻著书页的手顿了一下,但你想这一时的嘴快好像也无所谓了


“远房亲戚只提供住处,异国他乡我也没什么才华,就帮人翻译文书解决生活需求”你顺手将翻译好的部分装订起来继续说着“环境真的能促使人成长...好了!四分一完成了..咳咳”


月彦接过手稿仔细阅读,他饶有兴致的观察着你并随口问了个令你感到奇怪的问题


“二小姐听过鬼的传闻吗?”

“你是指幽灵吗?”

“不,我指的是更强大的存在...不受疾病困扰且永生,是接近于完美的存在”

“呃...月彦先生很喜欢怪谈故事吗?”

『哇呜!这家伙果然超怪的啦!』


对方无视了你尴尬的表情自顾自地继续说着“没有人会拒绝成为完美吧?二小姐有机会的话是..”

“女儿?”


你们同时转头望向书房门口,你的母亲正推门走了进来,她亲昵的将你有些散落的发丝拨到耳后柔声说


“你身体不是不舒服吗?我明早帮你煮鸡汤如何?”

“好的,母亲!”


你因为受到家人关爱而柔和的表情被月彦看在眼底,他觉得有些遗憾...想不到你仍存有软弱无用的人性,可惜他并没有看见第二天你默默将鸡汤倒入马桶的模样


你神色冷漠但眼神里充满了屈辱和不甘,拿着瓷碗的手因愤怒而微微颤抖,满脑子都是母亲刚才说的话


“月彦先生已经是有家室的男人,你们小女生在想什么我都知道!可别失了分寸”

“为了大家好,你不要让我和爸爸失望”

“我会让爸爸想办法把婚期提前的”



看着澄黄的鸡汤被冲入下水道时,口中罐头食品特有的铁锈味像是在提醒着你并没有被真正关心


“装也要装的像一点呀...”


08


几日后,月彦先生被辞退了而你对这样的结果毫不意外

但你依旧翻译著手稿,反正闲来无事在生命的最后时光帮个人也没什么,加上你总觉得月彦先生似乎对花卉有着异常的执着...


又是个要把异母的兄长从花街唤回家的夜晚,而你与蕨姬之间倒是一回生二回熟,偶尔隆世醉得不省人事时你们会坐在一旁抽烟聊天并看着他在地上翻滚的丑态


你告别了蕨姬后请了车伕载送隆世回家,深夜花街的行人减少许多,因为人们已在茶屋和游女屋中夜夜笙歌,你抬头看着明月并吐出口中的烟


『好美』


沉迷在月色的你没有注意到前方来人便撞了上去


“不好意...”

“哎呀!二小姐我们又相遇了!”


没想到在花街竟然遇到了你意想不到的家伙,你原本要致歉的话语卡在喉咙中发不出来,脑子的想法乱成一团


『不是..他不是什么宗教的教主吗?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是敛财团体吗?拿着教众的钱来逛花街也太...不要脸了吧』


童磨看着你露出微妙的表情笑了出来,就像是得到一个有趣玩具的孩子般笑得天真


“我只是来这里吃饭而已,二小姐可千万别误会喔”


10



不得不说童磨真的很缠人,他自作主张的跟随你到西洋街区的洋人酒馆来,你喝着酒敷衍的回应他那些有关极乐、生死的问题


“不过小姐真的很勇敢呢,夜晚独自出门可是会被鬼吃掉喔”

“鬼?”你想起在月彦先生那也听过这个词,同时纳闷为何大家都如此迷信

“是呀!有些鬼可是最喜欢像小姐这样貌美的女性了”

“嗯?”微醺的感觉让你有些发懒,托腮看着眼前嬉皮笑脸的男人“那还真可怕,因为我还想继续活下去”

“小姐的话很自相矛盾呢!重病之人不是该好好调养吗?又烟又酒可好不了”

“我的病又没有药医,与其浪费时间在床上虚度残生,我更想做我喜欢的事...这才是极乐不是吗?”


“May I dance with you ?”一名金发的外国男性向你伸出手邀舞,你放下酒杯接受了邀约“Sure !”


今天穿的裙子是到脚踝长度,你向吧台的酒保借了把刀将长裙的下摆撕短到大腿处,几个大胆的男士甚至朝你吹了口哨


你和舞伴到舞池内跳起了Lindy Hop,酒吧昏暗的灯光遮掩了病容,加上你此刻明媚的笑容没有谁会想到你的身体早已枯竭


你们随着音乐起舞、踢腿,周边的酒客们兴奋的跟着节奏鼓掌,欢快的气氛下你回忆起了在英国时那间不起眼的小酒馆,你在确诊肺癌后仍旧跳舞欢,就像现在一样...只有这你可以暂时忘却空洞的无爱感


你是如此的有趣,让童磨看着在人群中舞动穿梭的你时感觉心里有什么东西在鼓噪着

好想要把你的脑袋剖开窥视你的一切,但是这样的话你就像以前的女教徒们一样变成烂肉了,这就不值得、太可惜了!


他拿起你放在桌上那杯尚未饮用完的威士忌,杯缘上还残留了一点口红的印痕让童磨忍不住伸出舌尖舔舐掉它


好苦恼呀!该怎么办呢?

评论(8)

热度(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